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文治书院举行2021年度校级文明宿舍标兵创建启动仪式

暨2020年度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4-08 10:51 浏览量:

4月6日晚,文治书院举行2021年度校级文明宿舍标兵创建启动仪式暨2020年度文明宿舍表彰大会,旨在通过表彰先进,号召同学们积极争取2021年度文明宿舍称号。院务副主任刘恒出席大会,宿生会学生骨干、组织生活委员、宿舍长参会,院务主任助理刘瑜主持会议。

9de311267eb02bec29327e2d112a4a9

刘恒向同学们介绍了文明宿舍培育行动和目前宿舍卫生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宿舍氛围营造、卫生维护方面取得的进步,并对宿舍内学风建设等其他方面提出要求。他对如何处理好宿舍生活方面的矛盾问题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中锻炼自己、学会包容。他对获得2020年度校级文明宿舍标兵和校级文明宿舍标兵提名的宿舍代表颁奖并表示祝贺。

c4340a6a8820c5f03563d81073e0a15

宿生会主席团成员朱颜泽汇报上年度宿生会工作。以宿舍为单位,定期组织生活委员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宜家日”志愿活动,举办宿舍公约大赛、“交大之秋”、趣味运动会等活动。2021年春季学期以来,宿生会成立文治安全巡查队,设置线上心理分享平台——文治树洞,开设心影不离、心聆闻至等多个栏目,并根据每月主题定制为期四个月的系列活动。

9033e1983d00bd8da45b3da62bafc1d

校级文明宿舍标兵分享宿舍建设心得,她从宿舍公约、监督学习、卫生打扫等方面介绍,并表示一个优秀的宿舍不仅要时刻保持宿舍整洁卫生、氛围和谐温暖,还要互相帮助、互相监督、共同成长。现场宿舍长们纷纷表示要针对不足之处商议改进措施。

同学们表示,要在宿舍生活中锻炼自己、学会包容,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互助互励,共同创建校级文明宿舍。

文字:文治书院
图片:文治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孙成祥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