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航天学院组织看望慰问留校研究生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2-09 10:50 浏览量:

2月8日上午,航天航空学院院长申胜平,党委书记李小跃,党委副书记陈永华以及留校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辅导员来到创新港和兴庆校区,看望慰问春节留校的研究生。

申胜平细致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科学防疫,合理安排假期生活,积极锻炼身体,及时向家人报平安。

李小跃寄语留校的同学们珍惜独处的时间,劳逸结合,希望同学们能在留校期间相互关爱,一起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陈永华重点强调了春节留校的用电安全等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遵循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假期生活。

随行的研究生导师们纷纷表达了对留校研究生的关心和叮嘱。

航天学院为留校研究生准备了慰问品,同学们纷纷对学院领导和导师们的到访表示感谢,并表态遵守学校假期安排,做好春节科研生活安排,不负老师们的关心与厚爱。

文字:航天学院 李昱静
图片:航天学院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