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提供知识服务新模式

影随轩获“年度校园书店(大学)”荣誉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2-08 16:27 浏览量:

近日,由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主办的“新时代杯”2020时代出版·中国书店年度致敬活动评审结果揭晓,交大出版社参评项目影随轩(西安交通大学店)荣获“年度校园书店(大学)”的荣誉。

影随轩扎根“双一流”大学核心区域,是西安交通大学的网红打卡书店,其整体空间约500多平米,分为阅读交流、科技智能、跨界文创、互动休闲四大区域。西迁专区、人文社科乃至各专业教材,影随轩提供上万本经典书籍供阅览售卖;并致力打造智慧读书听书,提供沉浸式阅读新体验;融合西安交通大学百年文化底蕴,影随轩展示并售卖独具审美趣味的文创产品,进行深度文化情感沟通;并提供咖啡轻食等休闲产品,构造兼具人性化和互动式综合空间。影随轩旨在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提供知识服务新模式,文化互动新场景,建成中国西北部地标式高校书店。

“新时代杯”2020时代出版·中国书店年度致敬活动,自2017年开始举办,今年是第四届,承办方共收到全国817份申报材料,是历届申报最多的一次。本届设置“年度书店之都”“年度书店品牌”“年度最美书店”“年度主题书店”“年度社区书店”“年度校园书店”“年度乡村书店”“2020抗疫特别致敬”“年度店长”共9个致敬项目。影随轩(西安交通大学店)提供知识服务新模式,最终从多家书店中突围,获得“年度校园书店(大学)”荣誉。

文字:出版社
图片:出版社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