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饮水思源 感念师恩”

管理学院校友会MBA暨专业学位分会向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献爱心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2-07 09:17 浏览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2月2日,管理学院校友会MBA分会举行向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献爱心捐赠活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校友会秘书长马晓彬,MBA分会会长杨南辉、常务副会长张西安、秘书长汤开彦出席捐赠仪式,管理学院院办、工会、校友发展与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管理学院MBA校友不忘饮水思源,怀着对母校的情怀,校友会MBA分会向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捐赠了100箱价值39900元的“英雄菜”,将祝福和温暖传递到离退休老同志的手中,并以此表达对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

回首2020,成绩令人鼓舞,展望2021,目标催人奋进。管院教职员工将继续发扬学校优良传统,用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顽强拼搏,开拓创新,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广大校友。

文字:管理学院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