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人力资源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2-05 11:02 浏览量:

新春佳节将至,人力资源部部领导班子与青年同志一起走访看望离退休教职工,代表部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老同志家中,部领导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成绩,重点介绍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内涵建设成效。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学校发展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期待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希望青年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部领导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工作,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学校发展,提出更多宝贵建议。青年同志表示要秉承老前辈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字:人力资源部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