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开局十四五】牢记后勤使命担当,全力保障暖心服务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2-05 09:08 浏览量:

春节临近,同学们陆续离校,往日青春活力的校园变得祥和宁静,而那些受到疫情影响而无法回家过年的同学们并不孤单。后勤的广大员工为了他们能在校过好年,辛勤的忙碌着、布置着:公寓巡查、物业值守、园区美化、应急抢修……为假期的校园带来温暖祥和,为他们的生活提供着舒适便捷。后勤人用自己的朴实、勤奋慰籍留校同学的心灵。

为了确保留校同学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后勤坚持每日对教学主楼教室、学生公寓、垃圾桶进行常态化消杀,抢修主楼的电开水器,保障自习同学的正常饮水。

利用假期,对学生公寓的空房间进行全面排查检修,防止跑、冒、滴、漏现象,消除安全隐患。维护保养售货机、咖啡机、洗衣机等设施设备,保留校学生的假期正常使用开学后的正常服务。同时学校桶装水站积极备货,保证假期正常供应和配送服务。

做好节假日校园环境卫生。集中对学生公寓的雨台、园区周围草坪等进行清理,为同学们提供整洁美好的校园生活学习环境。宿管阿姨们帮助同学们收衣服,晾晒被褥等,彰显着后勤服务的爱心和暖心。

后勤物业精心营造节日氛围,让留校的学生也感受到在家过年时的幸福温馨。在集中住宿的西21和西11舍学生公寓门前,大红灯笼高高挂起,迎新对联满满的祝福。学校就是家,我们是一家人。

假期间文体中心也正常开放,同学们可以尽情挥洒汗水,锻炼身体。

后勤的工作细节决定服务,细节决定成败。用心,实干,担当,奉献是后勤人的品格精神。新的一年,后勤将扎实落实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提前谋划、主动担责、优化服务,打造创新型、服务型、节约型后勤。

文字:后勤保障部
图片:后勤保障部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