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开局十四五】法医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2-04 14:10 浏览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1月25日下午,法医学院以“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院2020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下一年度工作。医学部综合办主任孟晓军受邀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赖江华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主持会议。

赖江华从党建工作、行政工作、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创新港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学院工作中取得的亮点与突破,对全体教工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学院在2020年度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逐一作了分析。赖江华表示,经历过极不平凡的2020年,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学院所有教职工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努力培养更多一流的法医人才。以低调务实、埋头苦干的工作态度,在新的一年继续落实学校提出的“跑5”计划, 与企业、政府、科研院所保持密切协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晨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王树国校长《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报告及卢建军书记在寒假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这是学校“十四五”工作开展的方向指南,也是做好法医学院 “十四五”规划的依据所在。他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如何在2021年打好“十四五”的开局之“战”,用更好的姿态和更显著的成绩来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需要法医学院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凝心聚力。

副院长李涛、朱杰,以及各系所中心主任就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交流。会议对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作了通报。会上教工党支部还进行了年终述职。

赖江华在会议的最后要求各系(中心)组织教职工结合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对照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明确工作重心和具体任务,攻坚克难,追赶超越,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法医人的力量。

文字:法医学院
图片:法医学院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