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西安交大2人入选教育部基础教育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1-27 16:10 浏览量:

1月26日,教育部公布了25个教育部基础教育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名单,西安交大2人入选,其中交大附中訾艳阳入选教育部基础教育跨学科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交大附小雷玲入选教育部基础教育安全教育指导专业委员会。此前,交大幼儿园兀静入选2019—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幼儿园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

訾艳阳,工学博士,西安交通大学“腾飞”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人才。现任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装备运行安全保障与智能监控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故障诊断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聚焦设备健康监测与运行安全保障的工程难题,主持国家级课题11项和企业课题20余项,出版专著与教材4部,发表SCI检索论文45篇,SCI他引525次,获授权发明专利9项。

雷玲,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小学校长,陕西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先后获得中国好校长、全国素质教育先进人物、陕西省科研兴校明星校长、陕西省少先队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在近30年的教育教学实践中,探索出“启慧数学”的教育教学理念,体现出数学教育是孩子们成长中的思维体操,带给学生回归数学本真、体验数学之美的数学教育。

兀静,正高级教师,全国模范教师,陕西省特级教师,陕西省三八红旗手,陕西省首批基础教育名师,陕西省特支计划教学名师,教育部名校长工程领航校长,西安市学科带头人,碑林区首批基础教育名师,碑林区师德标兵,西安市人民政府督学,碑林区人民政府督学,教育部园长培训中心讲师、实践导师,陕西师范大学、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兼职教授,陕西省督导学会副会长,陕西省学前教育研究会副会长。

文字:附中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