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开局十四五】认真学习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努力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1-26 11:32 浏览量:

1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寒假工作会。审计处全体职工通过直播观看学习。

下午,审计处召开全处会,处长韩永君带领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寒假工作会精神,并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开拓创新思维以及“十四五”规划、“2021年工作计划”编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进行讨论研究,明确落实举措。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篇之年,审计处将认真贯彻落实寒假工作会精神,努力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审计监督效能,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与审计监督工作有机融合,全体审计人员将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及党务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工作质量与实效;二是淬炼务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狠抓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学习作风,树立审计监督良好形象;三是强化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提高整改质量和效果,做到以改促建、举一反三,促进长效机制建设。

交流时大家纷纷表示,在学校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审计人员要继续凝心聚力、低调务实、埋头苦干,传承和弘扬好西迁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工作,戒骄戒躁,正确面对并努力破解各种问题和困难,高质量完成各项审计工作任务,为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字:审计处
图片:审计处
编辑:腾飞工作室 王露源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