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开局十四五】宗濂书院集中学习寒假工作会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1-25 08:20 浏览量:

1月24日上午,宗濂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西安交通大学2021年寒假工作会直播,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精神。通过观看学校工作的相关汇报、部署,与会老师对2020年学校取得的成绩、目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学校2021年的总体工作方向等方面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1月24日下午,宗濂书院召开宗濂书院2021年寒假工作会精神传达会。宗濂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副主任陈阳静就学校寒假工作会精神的主要脉络、重要要求进行了梳理、传达,并要求书院教师积极响应学校寒假工作会安排,主动融入新发展阶段,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争取在书院建设方面取得新成绩。宗濂书院院务副主任陈勇结合寒假工作会“做好短期规划与长远规划、抓好局部与全局”“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抢占制高点”等相关精神要求,组织书院教师从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以学科交叉为基础的学生综能课程设置、辅导员队伍建设与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如何落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求等方面展开讨论,与会老师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主动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坚守教育初心,争做西迁新传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时局主动作为,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文字:宗濂书院 曹景强
图片:宗濂书院 托合提·艾海提
编辑:腾飞工作室 石天翔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