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开局十四五】图书馆传达2021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1-25 16:36 浏览量:

1月24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传达学校2021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及图书馆贯彻落实举措工作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贾申利主持,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各部室主任参加。

贾申利组织大家学习了王树国校长的主题报告,提出在图书馆各项工作中要贯彻“下好先手棋,抢占制高点,打好主动仗”的思想;传达了卢建军书记对“十四五”期间学科改革方向、创新港建设、深化产教融合、专兼融合的人才引进策略等未来发展规划。同时,结合图书馆各项工作,对支持一流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创新港建设、加强对外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提出图书馆发展要与学校发展规划需求相适应,逐步加强数字信息服务、空间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改革与转变,不断提升图书馆的文化育人、服务育人能力,更好地支撑学校发展。

图书馆领导班子结合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对2021年图书馆资源建设、服务开展、文化构建、技术支持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各部门主任就寒假工作安排进行汇报。

最后,贾申利根据本次会议讨论情况,对创新港图书馆规划、重点学科竞争情报服务规划、各类图书展的筹备等寒假期间及2021年全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部室寒假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书馆作为大学的资源中心、学习中心、交流中心、文化中心,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能力,竭力服务学校建设与发展,服务学科改革与提升,服务师生科研与进步。

文字:图书馆 李凌
图片:图书馆 李凌
编辑:腾飞工作室 泉霖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