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开局十四五】电信学部机关传达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1-25 16:24 浏览量:

1月24日下午,电信学部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电信学部主任管晓宏院士,学部副主任罗新民、高峰、李永东,学部党委副书记史锋,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部党委书记梁莉主持会议。

梁莉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寒假工作会议精神。进入新发展阶段,学部机关要落实执行新发展理念,主动作为。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牵引,讲求工作成效。推进交大高质量发展,落实“作风建设年”,以机关作风为抓手,重点是抓落实、破难题,坚持立行立改。要低调务实,埋头苦干,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她强调,要以“三个关键词”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一是“思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每位机关工作人员都要思考,自己存在的价值是什么?如何做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二是“举措”,建立“领导+主管+职员”服务责任制,互帮互助、互学互鉴。三是“目标”,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机关。

管晓宏表示,机关工作是维系学部发展的关键。2021年,机关工作人员要率先士卒、查摆个人问题、部门问题,严查严改,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打造一支作风硬朗、团结有力战斗队伍。他强调,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自己;要锻炼业务本领,学习“七种能力”,提升业务本能。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工作做起,落实机关作风建设。学部办公室主任黄文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做好作风建设。宣传主管李玉龙表示,要不断以新思想、新理论武装自己,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辅导员周厚举表示,要主动作为,勤问、勤干,踏踏实实做好思政工作。

会后,管晓宏、梁莉为机关人员表达了感谢,为工作人员赠送鲜花,鼓励大家团结向上,创造新的辉煌。

文字:电信学部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