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新年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学校工会系统为教职工发放春节慰问品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1-24 16:59 浏览量:

江山锦绣新春日,四海同乐交大情。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组织各基层工会为全校教职工发放春节慰问品,向全校教职工送去学校党政和工会的节日慰问和祝福。

为了做好2020年教职工福利慰问工作,全校各级工会组织严格执行有关文件规定和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加班加点、细致研究,充分考虑教职工实际需求,多方听取意见,精心组织筹划,确保慰问品质量,为教职工购买了品种多样、实用丰富的春节福利品。

在各基层工会采购春节福利慰问品的同时,学校工会还采购对口扶贫地的特产,以消费扶贫的方式支持扶贫工作,实现职工福利和脱贫攻坚双赢。1月5日,校工会、扶贫办组织考察组前往云南施甸考察消费扶贫产品;同时按照对口支持陕西省扶贫工作的要求,此次春节福利慰问品还集中采购了我省榆林横山、商洛柞水的消费扶贫产品。全年的福利慰问工作也让全校教职工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文字:校工会 王玉婷
图片:校工会 邵晓民 基层工会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