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1-24 15:20 浏览量:

1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外文楼B912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支部的分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华出席会议,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薇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组织委员于丛聪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从修订历程、主要内容及各级部门机关组织作用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

支部书记马薇从支部情况、开展理论学习和特色活动、支部制度、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代表支委会汇报2020年度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不够深入,与工作结合不够紧密”“要主动加强学习和总结,提高工作效率”“耐心不够,工作中不能有老好人思想,要强化担当意识”“希望支部加强和促进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民主评议阶段,大家能结合实际工作,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支部为即将退休的党员姜维焕老师举行荣休仪式,祝福姜老师退休生活愉快、身体健康,希望姜老师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

王华对机关党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支部成员能在学院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工作梳理,优化流程,加强合作,提升工作成效。

文字:外国语学院 马薇
图片:外国语学院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