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学校召开新任主管集体谈话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1-16 08:33 浏览量:

1月15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新任主管集体谈话会。学校党委组织部、教师工作部、机关与直属党委、纪委监察处、部分学院负责同志、现任主管代表及新任主管参加会议。接受本次集体谈话的新任主管共计41名,平均年龄33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荣命哲主持会议。

荣命哲代表学校对新任主管表示祝贺,对新任主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站在世界看交大”,加强思想建设,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学校建设进程中,为高等教育事业作出贡献;二是加强学习,结合岗位职责深入领悟学校发展内涵和“五新四强”理念,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三是要高扬“四面旗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柴渭希望新任主管不断提升大局观,既要低头干活,也要抬头看路,同时要以硬作风实现新作为,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提高带领团队能力,加强协作,以新角色迎接新挑战。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雷利利勉励新任主管加强全局意识,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全心全意投入到学校发展的洪流中,提高本领,不断学习。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张萍表示,新岗位新标准新要求,希望新任主管用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能力,提高主动服务意识。能动学院院长严俊杰、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许佳辉建议新任主管团结协作,做好“架天线”“接地气”工作,在实践中进行淬炼,多干实事多磨砺。纪委监察处副处长刘越警示新任主管要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扣好干部生涯第一粒扣子。

现任主管代表、财务处综合管理办公室主管王星结合工作经历,分享了主管岗位的经验感悟。他表示,主管应政治上忠诚可靠,业务上专业精通,作风上勤勉果断,思维上清晰全面,对各科室的运转应如臂使指,带领科室协同作战,共为世界之光。党委组织部考核与绩效分析主管李雅石、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及综合事务主管张云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科研工作主管唐珍妮、电子与信息学部宣传主管李玉龙、后勤保障部能源设备主管王欣代表新任主管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秉持西迁精神,找差距、强学习、补短板、抓落实,为学校发展注入新鲜能量,为办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文字:人力资源部
图片:朱凡煜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