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仲英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1-15 09:56 浏览量:

1月14日上午,仲英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总结2020年支部工作、认真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芦芸主持。

芦芸作2020年党支部工作述职评议报告。2020年,仲英书院教工党支部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校党委、大学生党委和院总支的中心工作,强化“立德树人”要求,发挥教工支部党员对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改革,建设文明社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从早上九点到下午四点,支部党员结合2020年工作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14位党员同志依次深挖阻碍工作高效开展的思想问题,党员间相互评议,气氛时而严肃,时而活泼。大家都表示,非常珍视党员间的坦诚相待,学期末能有这样一场“思想体检”,起到了灵魂受洗礼、工作添动力的作用。

总支书记黄丽宁同志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守初心、担使命,对标学校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强化工作作风,在育人一线坚守育人责任。同时在工作中,要特别注意加强团结、敢于批评、直面问题、勇于创新,要特别注意珍视党员间的坦诚交流,用好民主评议这项机制,剖析思想问题,凝聚思想共识,实现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员同志还对支委会工作成效、工作作风进行了评议。

文字:仲英书院 王恺悦
图片:仲英书院 王恺悦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