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继续教育学院二部教材在陕西省优秀教材评比中获得好成绩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1-11 16:10 浏览量: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陕西高等教育优秀教材奖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推荐资格评选结果,继续教育学院二部教材分获陕西省优秀教材(继续教育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并均被推荐参评全国教材建设奖,数量质量居全省继续教育类教材首位。此次获奖也是在陕西省高等教育教材优秀奖设奖以来,西安交大在继续教育教材方面零的突破。

陕西高等教育优秀教材奖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是教材领域最重要的奖项,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材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展示我国教材建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教材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表彰奖励优秀教材,带动教材建设质量水平整体提升。

此次陕西省教育厅公布的优秀教材评获奖名单共分为: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继续教育和职业教育四大类。此次评奖西安交大另有9部教材获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优秀教材奖,并被推荐参评全国教材建设奖,数量同样居全省首位。

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围绕“一体两翼”办学格局,规范管理、转型提质,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本次两部教材获奖正是反映了学院在这方面的努力。希望全院教职员工以本次教材获奖为契机,全面强化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办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办与交大“双一流”地位相称的继续教育,为成人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交大发展,做出继教人的新贡献。

文字: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