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法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看望离退休教师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1-07 18:34 浏览量:

2020年12月30日下午,法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集中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赴离退休教师家中,看望离退休教师。

支部书记李晶就“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带领党员深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深刻领会党的教育方针、《总体方案》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组织落实等,学习高等学校落实教育评价改革的重点任务。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部分高校工作者对推进落实《总体方案》的建议,学习了学校尤其是法学院提出的贯彻落实举措。李晶表示,《总体方案》是对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提出的深化教育评价改革任务的落实,也是未来一段时间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行政人员虽然不是教学一线人员,但各项工作的开展必须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她强调,支部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总体方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推进落实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了思想。学生工作专职委员张乃钟表示,《总体方案》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加强对方案的学习有利于为我们各项工作提供指导,确保正确的教育方向,引导我们确立科学的育人目标,全体教育工作者应该深入贯彻落实。教学秘书张隽岩表示,《总体方案》的实施有利于充分发挥教育评价指挥棒的作用,目前学校和学院正在推进博士生科研成果评价改革,评价办法将更加多元化,更加体现立德树人的价值导向。

会后,支部党员一起去看望离退休教师,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大家与离退休教师共话家常,谈论学院发展近况。离退休教师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感谢大家带来了冬日里的温暖。

文字:法学院行政党支部
图片:法学院行政党支部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