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后勤保障部于创新港举办全员核酸检测演习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1-23 15:25 浏览量:

为响应11月18日学校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后勤保障部创新港综合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准备,第一时间确定核酸检测场地及其电力保障、布置工作,多部门通力配合,于20日下午举办全员核算检测专题演习。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部长程建设,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校医院院长张西亚,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创新港综合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巩滨等出席,保卫处、网信中心、后勤保障部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演习。

张西亚指出,当前国外疫情持续反弹,国内疫情传播风险仍然存在,秋冬季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巩滨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全员核算检测演练,在思想上要提高认识,学校做好人员调配工作,在具体工作中要明确职责,责任落实到人,所有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做好随时启动应急预案的准备。

周哲人医生指出,一是要注重严格功能分区:门口测温,等候区、登记区、采集区、缓冲区、临时隔离区;二是要现场明确采样人员配置和工作安排;三是要及时进行数据通报,充分发挥大数据平台的实时监测和智能分析等作用;四是要及时报告疑似病例,做好应急预案。

程建设要求后勤保障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规范核算检测程序,多次演习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后勤保障、网络支持、场地消杀、安全保卫、舆情宣传等工作要做到统一指挥、分工协作、明确职责,有条不紊、安全有序、规范科学地进行。要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对师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进一步为在校学生提供科学便利、人性化的生活服务,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打好校园疫情防控战。

文字:后勤保障部创新港综合管理服务中心
图片:后勤保障部创新港综合管理服务中心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