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调研校友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1-21 13:33 浏览量:

11月20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来到校友关系发展部,围绕做好校友工作开展调研座谈。

卢建军对近年来校友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是对广大校友和校友组织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学校社会影响力的重要传播者,校友在各自事业岗位与领域取得的成就,是对母校最大的贡献,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校友工作,关心广大校友的发展。

卢建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在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和科技创新中的重要作用,充分汇聚广大校友力量,共同探索为推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提供高质量源头供给破题,更好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队伍建设,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用好信息化手段和大数据技术,细致入微做好校友工作,不断强化校友与学校的情感连接,使广大校友感受到母校温暖和关怀。

党、校办主任李成杰,校友部主任白小萱参加调研。

文字:宣传部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