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碑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晓玲一行来访西安交大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1-09 09:48 浏览量:

11月6日下午,碑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晓玲、科技局局长王小瑞等一行来访,就院士等高层次专家的深化服务工作开展交流座谈。人力资源部部长雷利利、科研院综合处副处长张旭峰等参与座谈。座谈会在创新港涵英楼10层会议室举行。

雷利利代表学校对陈晓玲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创新港的基本情况和学校人才工作情况作了介绍。陈晓玲着重介绍了碑林区委区政府近期将开展的细化院士专家服务、推进“院士·青少年面对面”系列活动。

雷利利向区委区政府的一系列政策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积极落实。张旭峰补充到,学校“十四五”期间的科技创新规划中,与政府、企业的合作是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借助此次机会与碑林区建立起联系,后续将寻求机会开展合作,协同做好科技和人才服务。

座谈会后,陈晓玲一行参观了创新港数字展厅和分析测试共享中心,了解西迁精神内涵、创新港建设历程等。

文字:人力资源部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