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携手前行,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

西安鹏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法医学院捐赠及聘任仪式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0-29 09:47 浏览量:

10月21日下午,西安鹏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大学法医学院捐赠及聘任仪式在创新港泓仁楼会议室举行。鹏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鹏,总监吕瑞和首席技术官朱佳鸿,西安交通大学法医学院院长赖江华,副院长李涛,副院长朱杰及法医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捐赠仪式,西安交通大学法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陈晨主持会议。

赖江华代表学院致辞,向西安鹏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学院的捐赠表示感谢,对校友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对法医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及学院近期的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表示在挑战与机遇并存时期,全体师生应充满信心、鼓足干劲,共同为建设一流专业而努力。

朱佳鸿作为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在谈及创业初衷时说到,团队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在交大的学习教育使自己感受到了浓郁的家国情怀。朱佳鸿希望公司的捐赠能够鼓励自己的团队和交大法医学院的学子们要继承和发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

法医学院学生代表刘军林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对西安鹏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教育事业以及法医学院建设的重视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提到校友们艰苦创业并不忘回馈母校的榜样力量值得每一位学子学习。

苏鹏与赖江华代表双方签约《捐赠协议书》,并聘任苏鹏为法医学院“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老师”。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生物证据研究院。


文字:法医学院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