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正文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

后勤保障部:全力以赴做好“科创月”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8-31 11:57 浏览量:

随着“科创月”活动的日益临近,围绕着活动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已基本准备就绪。“科创月”是向外界展示学校风貌的重大活动,为做好后勤服务,后勤保障部创新工作思维,全方位主动服务,确保“科创月”活动的顺利举办。

引进知名餐饮企业 全方位提升餐饮保障

为了解决创新港缺少高品质餐饮服务的现状,后勤保障部经多次调研,最终确定知名餐饮企业“西安饭庄”入驻创新港,经过暑期紧张施工,现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将主要服务于“科创月”的团餐、会议接待用餐。8月20日,校长王树国带队对西安饭庄准备工作进行检查,肯定了餐厅的环境布置。他强调,西安饭庄是学校引进的大型知名餐饮企业,承担着“科创月”餐饮接待的重要任务,要确保餐饮质量,发挥本地美食特色和品牌优势,以一流的餐饮服务保障“科创月”的顺利举办。

为了解决师生就餐距离远的问题,后勤保障部特意采购了三辆移动售餐车,命名为“新港美食”,现已正式投入使用,与西安饭庄、惠风苑、朗清苑、和鸣苑形成互补,多方位提供餐饮保障。

暑假期间,后勤保障部对朗清苑、和鸣苑三楼餐厅进行了招标并已开餐,扩大了创新港的就餐场地。

夯实责任 全面提升物业服务

一流的大学需有一流的服务保障。为做好“科创月”的物业服务工作,后勤保障部多次组织创新港综合服务管理中心及各物业公司召开工作推进会,督办各项工作准备情况。要求各物业公司认真自查并做好整改,提升物业服务标准,以一流的服务和风采示人,确保活动期间全程无差错事故。

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后勤保障部明确责任人,组织创新港各物业公司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治理活动,对垃圾进行清运,绿化进行恢复;对创新港外环主干道公路进行泥沙清扫冲洗,建筑外墙玻璃清洁;会同陕建及设备供应商对创新港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现场整改;与陕建沟通限期整改施工现场不文明、不规范现象……

为服务“科创月”期间各学院参观需求,后勤保障部新购置20辆“新港小巴”,目前已投入使用。“新港小巴”为创新港内参观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疫情防控不松懈 医疗保健暖人心

为保证“科创月”活动的顺利举办,校医院制定了详尽的疫情防控预案和医疗服务保障方案。根据国家防控要求的不断调整,后勤保障部多次组织召开“科创月”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就防疫要求和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确保活动期间疫情防控程序规范,落实到位,责任到人。校医院多次与咸阳三甲医院沟通,确定活动期间的医疗保健工作方案,做到医疗保健工作暖心、贴心。

文字:后勤保障部
图片:后勤保障部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