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脱贫攻坚在行动】>正文
【脱贫攻坚在行动】

王树国会见保山市市长杨军一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0-19 09:02 浏览量:

10月18日下午,云南保山市市长杨军一行10人来校对接定点扶贫及校地合作相关事宜,校长王树国在创新港涵英楼会见杨军一行,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洪军,党、校办,校工会,校地合作办,后勤保障部,扶贫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杨军表示,自西安交大定点帮扶施甸县以来,在教育、卫生、人才、科技、产业等多个领域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各项帮扶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双方在其他领域也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合作关系。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西安交大的教育资源和人才优势,切实推进定点帮扶工作,助力施甸县和保山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谋划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施甸县县长李文广在发言中用“真心实意、真金白银、真抓实干”对西安交大八年来定点帮扶施甸工作进行了概括,对学校表示诚挚感谢,并对继续做好教育、医疗和产业扶贫等工作提出期望。

王树国对杨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建设历程和发展理念,并对西安交大下一步做好保山市和施甸县帮扶工作做出部署。他表示,云南自然资源禀赋丰富,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西安交大将一如既往,在教育、科研、卫生健康、成果转化等领域,探索更加长久有效的合作方式,配合云南省整体布局,持续为保山市、施甸县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践行西安交大服务国家发展的时代使命。

会见结束后,洪军陪同杨军一行参观了创新港数字展厅及部分科研平台,党、校办,校工会,校地合作办,后勤保障部,扶贫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文字:李莉
图片:李莉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