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我的平台我的创造】>正文
【我的平台我的创造】

【我的平台我创造】高端装备研究院学生党支部

发起“我为平台贡献力量”志愿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9-03 14:40 浏览量:

科创月的号角已经吹响,鲁班奖的评选拉开帷幕。为全力办好科创月活动,支持鲁班奖评选,高端装备研究院鼓励全院学生齐参与、共出力,为科创月及鲁班奖活动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8月31日,机械学院硕9005党支部、硕9006党支部、硕9009党支部以及硕9010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发挥党支部模范带头作用,联合发起了“我为平台贡献力量”的活动倡议,并组织开展多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各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冲锋在前,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清洁新生工位,为新生到来提供整洁的科研环境及实验环境;打扫钱学森报告厅,为高端院科创月大型活动提供场地保障;参观并清洁现代设计及转子轴承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加深了对转子轴承系统相关的前沿研究的认知;协同实验室负责人打扫水下智能感知与仿生机器人平台。不仅为平台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了解个更多专业前沿知识与成果,也用实际行动充分支撑了 “我的平台我创造”活动的实质内涵,为即将起航的科创月活动和鲁班奖评选做出基础贡献。

“今日参与支部组织的教研室及实验平台卫生及参观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齐心协力,一起为教研室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科研环境;在参观了水下智能感知实验平台时,我了解了许多水下实验设备及相关科研成果,精密的设备与精心制作的水下机器人令人惊叹!希望今后对学院各个实验平台及设备有更多的了解与认识,并为响应创新港科创月活动、鲁班奖评选,为实验平台建设贡献支部的一份力量!”硕9010党支部李怡昕说道。

高端装备研究院学子积极落实科创月号召,提出志愿活动倡议,极大提升学生的参与感与获得感,增强学生创新港主人翁意识。学院以西迁老前辈为榜样,为科创月活动的开展以及鲁班奖的评选贡献机械人的智慧。我的平台我创造,我为平台贡献力量!

文字:机械学院
图片:机械学院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