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大船出港 科创扬帆】>正文
【大船出港 科创扬帆】

【大船出港 科创扬帆】西安交通大学第六届丝绸之路研讨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论坛召开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0-02 10:14 浏览量:

9月29日,西安交通大学第六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研讨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论坛于线上召开。数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代表,以及来自美国普渡大学、范德比尔特大学、罗格斯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等高校的七位青年学者出席本次论坛。论坛由数学学院院长助理孙建永教授主持。

数学学院院长赵彬代表学院对七位青年学者参加此次数学分论坛表示热烈欢迎,对于学者们因受疫情影响无法线下参会深表遗憾。赵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数学学科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对青年才俊发出诚挚邀请,表示热烈欢迎和期待青年学者的加盟。

孙建永教授对学校现行的人才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邀请各位青年学者做学术报告。七位青年学者分别做了专题报告,介绍了他们的求学经历,以及在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科研规划,与会专家对每位学者的报告都进行了详细点评和提问交流,对他们的学术成果和学术潜力表示肯定。

本次数学分论坛历时三小时,与会专家与青年学者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各位青年学者克服时差,准时参会,报告逻辑严谨,会场气氛活跃。青年学者对数学学院的学术平台、学术氛围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会后将积极联系相关事宜。

文字:数学学院
图片:数学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泉霖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