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初心•使命】>正文
【初心•使命】

【初心·使命】继续教育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1-14 18:31 浏览量:

1月11日下午,西安交大继续教育学院在兴庆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爱萍主持大会。

张爱萍简要介绍学院主题教育开展的基本情况,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等方面讲述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做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他讲到,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学校有关部署,在学校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扎扎实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校管干部读书会、组织讲党课等学习活动,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了解师生思想动态,征求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提出整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他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全面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学院全体党员的理论素养有所提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他强调,2020年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一岗双责”工作责任,加强中心组理论学习,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推动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文字:继续教育学院 王高宝
图片:继续教育学院 王高宝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