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初心•使命】>正文
【初心•使命】

【初心·使命】期刊中心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12-06 11:25 浏览量:

按照西安交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和安排,12月4日上午,期刊中心党支部组织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西迁馆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西安交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张庆林组长和邢旭宁老师参会。

期刊中心支部书记卓选鹏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主要议程,强调此次会议是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一次民主生活会。这次会议既是对期刊中心领导班子两位同志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重要政治检验,也是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一次重要会议。

期刊中心赵大良同志首先代表期刊中心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带头汇报思想、自我批评。他肯定了领导班子长期坚持政务公开和民主集中制,成员能够担当负责、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抓执行和落实的正确性和科学性,但仍然存在信息沟通不畅,创新性不强、主动性不够的问题。他同时提出加强组织建设,锤炼干部队伍的整改计划。针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赵大良和张丛两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大局、工作出发点,从工作、思想、党性上找差距,深入检视和剖析,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实现了检视剖析问题、凝聚思想共识、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

张庆林在总结点评中指出,期刊中心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务实、廉洁、高效的领导集体。两位领导班子成员的剖析检查也抓住了队伍建设的关键问题,希望期刊中心党支部能够巩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就,继续发挥班子作用,锤炼有担当的年轻队伍,以入驻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为契机,切实发挥交大期刊服务科研大平台、聚集科研大成果的重要作用。

领导班子检视剖析后,支部书记卓选鹏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期刊中心党支部的组织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情况,并组织党员对期刊中心党支部的工作成效、工作作风进行评议,同时开展党员的自我审视。期刊中心全体党员将继续以“干”字当头,“实”字托底,保持忠诚底色不变,坚守育人初心不改,在平凡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期刊中心 赵歌
图片:期刊中心
编辑:腾飞工作室 郑煜博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