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创新港我的家>正文
创新港我的家

【创新港我的家】机械学院党支部党日活动:

义务劳动做表率 党员奉献展风采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4-16 15:47 浏览量:

4月12日下午,机械学院装备智能诊断与控制研究所学生第三党支部、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学生第二党支部以及硕7007党支部组织人员赴创新港参观并打扫了即将入驻的新宿舍以及高端装备研究院新大楼,为打通入驻创新港的“最后一公里”加油鼓劲。

支部成员参观了基本装修完毕的新宿舍,宽敞的客厅、优美的环境让大家感到惊喜。对于即将入驻创新港,同学们都充满了期待。硕7007党支部的郑臻皓同学说到:“进驻创新港需要大家克服重重困难,优秀的住宿条件打消了我们的后顾之忧,我们要发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为西部建设和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支部成员参观了高端装备研究院大楼,雄伟的建筑、大气的布局,让大家感受到了创新港万丈高楼平地起的“交大速度”。对于即将在这里展开的科研生活,大家充满期待。看到刚刚装修完的地面上依然有很多粉尘,党员同志们自发地拿起了扫帚、拖把,积极主动与现场的工人们一起打扫卫生。大家分工合作,默契配合,不一会儿,就将二楼的走廊打扫得干干净净。装备智能诊断与控制研究所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张鹏同学说:“劳动最光荣,作为共产党员更应该发挥带头作用,为同学们服务,这也是我们对于学校‘劳动教育’号召的实际践行。创新港作为我们的新家园,我们更有义务为她出一份力!”

 

返程路上,大家仍在热烈讨论。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汪鑫同志总结道:“创新港是交大的‘二次西迁’,今天能到创新港来参与劳动让我倍感荣幸,我们所做的虽然只是一件小事,但是却能体现出对于创新港的热爱。身为共产党员,身为交大学子,让我们发扬西迁精神,共同努力,走好入驻创新港的最后一步”。

文字:机械学院
图片:机械学院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