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123校庆>正文
123校庆

【123校庆】能动学院举行2009届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庆祝大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4-25 17:49 浏览量:

4月20日上午,能动学院2009届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庆祝大会举行。

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关系发展部副主任赵力表示,交大123周年校庆之际,能动学院2009届的校友从世界各地齐聚到此,重温师生情谊,校友关系部欢迎校友们返校关心学校发展并积极展开合作,也感谢能动学院在培养人才和校友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

能动学院副院长赵亮代表能动学院向2009届的校友介绍了学院发展的近况和创新港的建设新进展,并感谢各位校友对学科、学院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欢迎校友们常到创新港参观与交流,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言献策,助力双一流学科发展。

随后,校友部为各专业亲和使者颁发“校友亲和使者”证书,对各位亲和使者在校友返校大会中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学院辅导员代表和班主任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分享了最近的工作体会、学院发展以及学校建设中的进步。陕西省山阳县副县长、2009届毕业生陈林代表校友发言:“回忆青春、展望未来,我对母校以及老师们的培养教育表示感激,毕业后对学校和学院发展一直关注,希望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一份贡献,也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文字:能动学院 崔俊晨 张益荣
图片:能动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汪桂桢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