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123校庆>正文
123校庆

【123校庆】化工学院迎接2005级校友返校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4-24 14:56 浏览量:

4月20日,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早校、副书记沈人杰、化工系主任伊春海和返校的30多名2005级校友相聚一堂,回味寒窗之乐,同忆师生之情,共叙学院发展。

返校座谈在当年班主任的点名中开始,返校的校友们一一介绍了自己离校后的发展,并深情回忆起求学路上的快乐时光。

张早校书记向返校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给大家介绍了学院重建后在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的长足发展。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和母校的发展,多加强联系,携手进步。

参会的教师们讲诉了当年的点点滴滴,回忆起当年上课的情景,谈及了以前师生相处时的快乐轶事。返校的同学也纷纷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深深思念,对恩师的深深谢意,对未来的美好祝福。他们自己的成就离不开母校的教育培养,真切地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谆谆教诲的感激之情,同时也对学院和学校的快速发展表示惊喜,为作为交大人感到自豪。

文字:化工学院
图片:化工学院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