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聚焦双代会>正文
聚焦双代会

【聚焦双代会】校工会组织召开提案工作会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3-18 10:03 浏览量:

3月15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召开提案工作会议,通报2018年提案办理情况,审议2019年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评选2018年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优秀提案组织单位,校工会副主席白小萱、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何茂刚和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白小萱副主席首先通报了2018年提案办理情况。十届三次教代会以来,学校加强组织引导,各代表团组织代表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问题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交提案76件,立案31件,建议38件。提案质量和服务大局的作用明显提升,提案的针对性、可行性、前瞻性、科学性明显提高。提案经党、校办转办,领导批示,承办单位办理,目前所有提案均已办复,满意27件,基本满意4件。提案办理情况已提请教代会代表团团长、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民主管理委员会委员和基层工会主席审议,抄送学校组织部考核办,在学校主页上公示,最终提交教代会审议。

会上,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就《西安交通大学十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何茂刚主任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优秀提案评选办法》,各位委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按照《评选办法》有关规定,对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优秀提案组织单位进行了投票。

本次教代会上,将对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优秀提案组织单位进行表彰。

文字:校工会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