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追梦2019>正文
追梦2019

【追梦2019】住房管理处:打好基础迎接新学期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2-15 15:59 浏览量:

寒假期间,住房管理处围绕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推动工作有序进行,为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主动谋划对接,提前做好房屋保障和工作布局。1月16日,与规划基建中心就财经西院、兴庆校区二村部分楼宇改造进行了对接,结合住户具体情况与建设要求、建设规范等,研讨了规划的合理性和可行性,为进一步改善教职工居住条件进行了有益探索。1月18日,住房处再次赴西安市房管局保障中心,就思源公寓续租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房管局保障中心就廉租房规范管理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整改意见。住房处将在下一步工作中落实相关要求,做好规范管理工作。

积极协调沟通,加快家属区老旧楼宇电梯加装。住房处克服人员少、工作专业性强等困难,主动沟通住户,积极协商招标办公室,兴庆家属区二村8舍电梯加装工程招标在1月21日完成。本项目采用钢结构形式,具有工期短、对住户生活影响较小的特点,按计划将在3月份启动施工。该项目的顺利施工将对家属区老旧楼宇加装电梯工作起到新的示范引领推动作用。

2月14日,住房处领导干部、工作人员提前到岗,研究、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推进计划,扎实推进重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创新港内涵建设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文字:住房管理处
图片:住房管理处
编辑:程洪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