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多彩丝路文化节>正文
多彩丝路文化节

【多彩丝路文化节】第十六届金秋外语节法语演讲比赛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10-11 15:05 浏览量:

10月10日下午,西安交大法语系举办了第十六届金秋外语节法语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主题为“你做过最重要的决定是什么?(Quel est le choix le plus important que vous aviez fait?)”。演讲中,同学们讲述了各自做过的最重要的选择:高中分科时选择了文科、大学选择专业时选了法语、小时候不顾别人阻挠选择学习骑自行车、在人生十字路口选择继续学习、在网络信息无孔不入的环境下选择高度自控,放弃国内保研机会赴法留学选择迎接更大的挑战,或是选择了善良、选择了勇敢,选择了降临在地球上。面对选手们各具特色的演讲,评委们提出了相应的问题,选手们一一作答。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的法语表述能力和思辨能力都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2018金秋外语节法语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潘静萱

二等奖 张静文 陈浩天 徐玥莹

三等奖 李菲 郝爽言 郑真真 杨柳

优胜奖 宾逸雪 朱澄月 何乔

文字:外国语学院 王奕
编辑:腾飞工作室 汪桂桢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