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新时代教育>正文
新时代教育

【新时代@教育】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9-29 08:54 浏览量:

9月26日下午,西安交大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贯彻习近平高等教育思想,开展党支部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活动。

陈立斌副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当前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十分必要、十分紧迫,作为基层教学党支部,支部的全体党员应齐心协力,积极开展党支部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活动。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学习了《关于开展教工党支部“样板”示范创建、“五好”质量创优和分类定级工作的通知》,并就学习内容和当前工作相结合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文字:实践教学中心 杨荣
编辑:腾飞工作室 汪甜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