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新时代教育>正文
新时代教育

【新时代@教育】西部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

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9-25 09:32 浏览量:

9月21日下午,西部评估中心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郑庆华副校长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一流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的报告。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陆根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全国宣传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结合中心业务工作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郑庆华副校长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一流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报告要点。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对教育的定位、教育的工作目标、教育的首要问题和根本任务以及如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做了深入阐释,给广大教育工作者指明了教育方向。郑庆华副校长的报告不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立德树人融入人才培养各个环节,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还传达了2018年下半年高教司10项重点工作安排。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徐菲传达了学校关于“改革发展关头,向党组织汇报思想”的通知,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学习弘扬“爱国、奋斗”的西迁精神,围绕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向党组织做一次书面思想汇报。

中心全体党员围绕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展开讨论,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各通知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标准,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高等教育研究的创新发展,担起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及政治原则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好本职工作,落实服务育人的时代重任。

西部评估中心党支部一直秉持“爱国、奋斗,助推中心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理念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党建活动学习中央文件和会议精神,严抓党员思想汇报工作,及时掌握本单位、本支部党员的思想动态。西部评估中心党支部将在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丰富学习组织形式,通过组织生活、主题党日、实地调研等多样化的党课学习方式有针对性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文字:西部评估中心
编辑:腾飞工作室 汪桂桢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