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向西迁致敬>正文
向西迁致敬

【向西迁致敬】“西迁达人赛”微信小程序访问量超过9万人次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9-15 19:53 浏览量:

“交通大学西迁纪念日是哪一天?”“西安交通大学办学定位是?”这几天,一款“西迁达人赛”微信小程序在西安交大师生、校友、家长中流行起来,形成了一股“网上闯关答题”、“了解交大历史”、“致敬西迁岁月”的风潮。

“纪念西迁先贤、传承西迁精神”,在第二个交通大学西迁纪念日之际,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中心联合推出的“西迁达人赛”答题闯关微信小程序受到了广泛关注,截止日前,小程序总访问量超过9万人次,访问峰值达到每分钟超过300人,覆盖海内外用户,用户以18——28岁青年用户为主。

“西迁达人赛”答题闯关微信小程序受到在校学子的热烈响应,纷纷点赞“有新意”、“接地气”。网友“清水人生”说:“小程序答西迁历史题有新意呀,随手答题来一波,我和舍友已入坑。”网友“一笑而过”表示:“和舍友一起挑战,我们比赛谁更了解交大历史,有好多历史自己以前都不了解,这次答题后就更了解学校了。赞一个!”“西迁达人赛”答题闯关微信小程序也受到校友的关注,网友“青昕”说,有趣有创意更有心意,在第二个西迁纪念日之际,真心希望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希望弘扬西迁精神,再创辉煌。

“西迁达人赛”微信小程序实现了全球交大人通过“扫一扫”就“触手可及”了解学校历史的平台,建立起交大人了解母校历史的“网上知识库”,同时也是西安交大第一个知识问答类手机端应用,具有首创模式。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中心注重产品的知识性、传播性、趣味性,党委宣传部精心组织产品内容、框架结构等,并通过各大平台广泛宣传;网络信息中心认真规划筹备,经过前期系统调研、迭代开发实现、反复评估测试等多项推动措施,实现了系统的快速反应、灵活设置、实时统计,达到答题比赛便捷、趣味、高效的体验效果。

文字:张佳庚 闻道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