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青春力行>正文
青春力行

【青春力行】宗濂书院咸阳政府见习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7-04 10:08 浏览量:

7月3日,西安交通大学大学生政府见习咸阳工作组启动仪式在宗濂书院406会议室举行。本次启动仪式由宗濂书院院务主任何益敏、院务副主任陈勇参加活动。来自书院的不同专业的五十余名同学,将分三批前往秦都区、三原县、泾阳县政府开展见习工作。

团工委书记梁博对政府见习工作进行布置,从前期准备、人员选择,到衣食住行、后期总结,以及即将面临的挑战,都一一作了说明。何益敏主任告诉同学们,见习工作难免会遇到不同的挑战和困难,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团结协作、心里疏导是很重要的工作环节,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在组织工作中找寻自己的获得感。

此次咸阳政府见习工作,西安交通大学的同学们将统一着“交大蓝”服装开展工作,“交大蓝”是活力蓝,信心蓝,更是魅力蓝。时维七月,阳光正盛,西安交通大学的同学们将走入辛苦的工作中。秦川腹地,渭水穿南,嵕山亘北,山水俱阳,咸阳这片土地,相信一定能与“交大蓝”擦出别样的火花。

文字:宗濂书院 汪洋
编辑:腾飞工作室 高慧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