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青春力行>正文
青春力行

【青春力行】咸阳政府见习工作开展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7-05 08:36 浏览量:

7月4日,西安交通大学宗濂书院学子咸阳政府见习工作正式开展。宗濂书院专门成立了咸阳政府见习团支部,由书院院务主任何益敏、院务副主任陈勇等带领五十余名在校生,分别前往秦都区、泾阳县、三原县政府开展见习。

响应党的号召,学习党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西安交通大学的大学生们作为共青团的一员,在实践中认识并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深入基层调研工作,为中国共青团的前进和发展提供了新鲜而热情的血液。交大师生充分发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初入政府,政府的工作对见习的同学们来说尚有一丝神秘感,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们被分配到不同的部门,在单位领导的悉心指导和细心关怀下,很快适应了各自的工作岗位。

基层工作任务繁重,种类繁多,政府部门面向的是人民群众,作为一名政府部门工作人员,代表的是政府形象。对于任何一份工作,都需要耐心和细心,避免任何纰漏。整理文案、群众信访、联系各部、校对资料、发放文函、学习党章党纪......虽然每个部门的工作差别很大,但每一位同学都保持着热情和积极,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素养认认真真、脚踏实地地在各自的岗位上见习。

文字:宗濂书院 汪洋 康俊 梁申琼 魏佳琪
图片:咸阳政府见习宣传组
编辑:腾飞工作室 岳慧娟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