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务实奋进新时代>正文
务实奋进新时代

【务实奋进新时代】化工学院召开创新港规划研讨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8-22 10:43 浏览量:

为进一步细化完善化工研究院创新港房屋使用方案,大力推进创新港内涵建设,8月20日全天,化工学院利用假期组织相关教师召开创新港规划研讨会,对创新港的研究平台及实验室规划,创新港内涵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学院党政领导、教授、副教授出席会议。

在上午的第一单元,院长魏进家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创新港建设与学院及每位教师的发展息息相关,他动员每位教师积极投入到创新港规划建设中。

魏进家教授代表两相流与太阳能利用团队第一个汇报了本团队创新港研究平台及实验室建设规划。随后,张早校教授等9名团队责任教授或代表先后从研究平台的实验室需求、经费落实情况、建设时间节点规划、未来产出设想等几方面详细汇报了各团队创新港研究平台及实验室的建设规划。工会主席邓建强代表学院工会汇报了职工小家的规划情况。

下午进行的第二单元着重对创新港内涵建设、实验室管理及安全等方面进行讨论。院长魏进家再次向各位教师阐明了化工研究院创新港设所方案、考核标准、体制机制改革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要求各团队进一步整合研究方向,结合房屋使用规划将创新港建设做实做好。实验中心平台主任高秀峰结合图纸与在座教师对各团队汇报规划的可行性进行了充分讨论。学院党委书记张早校总结到,建设强大化工需要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抓住创新港建设的宝贵机遇凝心聚气、乘势而上。

文字:化工学院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