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务实奋进新时代>正文
务实奋进新时代

【务实奋进新时代】管理学院与陕煤思创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8-24 15:23 浏览量:

8月23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与陕煤思创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陕煤集团董事、思创学院执行院长付战超,副院长贾健喜,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EDP中心主任叶岑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院长助理丁建华主持。

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致辞,他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概况,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方面的优势,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为国家培养MBA、EMBA等高级管理人才,为各行各业10000多名管理干部提供继续教育培训的情况。冯院长表示,西安交大管理学院长期以来坚持开放办学、合作共赢的发展思路,为国家及地方的经济建设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此次与陕煤思创学院签署战略协议就是利用各自优势实现互补和共赢。他希望双方合作过程中拥有大胸怀、大格局,面向未来,面向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共享管理思想成果,共同为陕西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他对双方合作发展共赢充满信心。

付战超执行院长在致辞中向大家介绍了陕煤思创学院是一所由陕煤集团创办、立志开启陕煤人才兴企战略的学校,在为陕煤发现、培养、输送优秀管理人才的同时,为陕煤集团高层出谋划策,提供政策战略导向与管理咨询,已成为陕煤集团决策的“智囊团”和“策源地”,成为具有双重功能的复合型企业大学,用智慧引领并服务于陕煤在产业转型的历史潮流中迈向新的辉煌。付院长表示,西安交大管理学院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师资力量雄厚,专家学者云集,学科科研成绩斐然,在国内外享有盛誉。他相信,通过双方的真诚合作,相互包容,就一定能实现共赢,并一定能结出丰硕的成果。

随后,冯耕中院长与陕煤思创学院贾健喜副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陕煤集团董事、思创学院执行院长付战超,西安交大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丁建华、西安交大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叶岑见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课程开发、企业课题研究等方面全方位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顺应时代潮流,顺应发展大势,必将为双方的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有利于进一步促进高校研究成果落地,在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文字:管理学院
图片:管理学院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