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122校庆>正文
122校庆

【122校庆】2018年度返校校友创新港考察暨植树活动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4-12 15:23 浏览量:

为支持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营造更好的科研、教学和生活环境,在交通大学建校122周年暨迁校62周年校庆之际,学校精心策划组织了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度返校校友创新港考察暨植树活动。

4月7日,作为1988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120余位1988届校友考察创新港并参加植树活动。

4月9日,1968届60余位返校校友参加创新港考察暨植树活动。

考察活动中,校友们先后参观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展厅和创新港建设的施工现场。工作人员为到场校友精心讲解,系统介绍了创新港的整体布局、发展规划及建设进度,让校友们感受到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美好发展前景。

植树活动中,在现场专业人士的指导下,校友们热心参与,挖坑、填土、浇水,认真细致地完成了植树活动中的每一道工序。1988届、1968届到场校友先后为创新港种下了10棵、5棵七叶树(娑罗树)作为纪念树,留下了校友情系母校的永久情谊见证。

文字:校友关系发展部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