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聚焦两会>正文
聚焦两会

【两会聚焦】管理学院师生热议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3-06 11:44 浏览量: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管理学院广大师生密切关注两会动态,集体观看直播,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畅谈体会和期望。

   

博士生刘阳表示,报告中提到的实施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17种抗癌药降价并纳入医保目录等惠民政策振奋人心,尤其是许多家在外地的同学谈到,能将医保打通让老百姓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博士生危雁麟谈到,将结合研究课题“陕西省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的实施现状及对策研究”,继续做一些创新方面的深入研究。硕8072班景洪英感受到了国家的繁荣昌盛与欣欣向荣,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会勇担责任,履行党员义务,刻苦钻研,端正学术之风,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国家与社会的长足发展努力学习。

教师们高度关注如何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一流学生,如何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完善高等教育评价体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期望国家能继续加大对国家实验室、国家重点实验室等一批科学研究平台的支持力度。持续构建具有国家重大需求任务、开创性、前瞻性的科研体系,为“智能制造管理、大数据应用管理”等学科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加大投入与支撑。

学院党委将带领党员同志们全面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认真学习、科学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字:管理学院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