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聚焦两会>正文
聚焦两会

【聚焦两会】启德书院师生收看李克强总理答中外记者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3-21 09:51 浏览量:

3月20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采访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启德书院党总支组织书院师生观看直播。

李克强总理就改革开放模式、“放管服”改革的目标、民营企业家投资偏弱现象、中国经济增长对世界的影响、就业创业、中美贸易战等一系列问题做了精确的回答。在回答“放管服”改革问题时,总理说道:“推进改革、做好政府工作,就是要为公、唯实、利民。我们要努力去为市场主体优化营商环境,为人民群众提供办事便利,敢于自我革命。只要是为了人民的利益,我们万难不辞、万险不避。”总理的回答充满自信、举重若轻、风趣幽默,充分体现了政府改革进取的决心和信心,令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

在收看过程中,参会同志聚精会神、认真记录,关注李克强总理精彩回答的点滴细节。14级第三党支部候程瑞同学说,总理的一系列回答无不彰显着中国的气魄以及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心,我们对国家和自己的未来都充满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看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进一步鼓舞了干劲、增强了信心,提高了干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生活中,会更加深刻的领会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立足岗位、躬身实践,努力为学校发展作贡献。

文字:启德书院 马瑞
编辑:程洪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