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

学习传达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审议优化办学布局实施方案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1-10 09:48 浏览量:

1月9日上午,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传达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审议优化办学布局实施方案、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报告、有关土地处置、财经校区住宅建设等事宜,通报西交利物浦大学有关情况、听取2019年就业工作质量报告等。党委书记张迈曾主持会议。学院负责人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认真落实中央要求,把初心使命化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制度化、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整改落实上取得新进步。

会议成立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明确工作职责,统筹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通过2020年扩大办学规模、优化办学布局实施方案,要求整体谋划统筹推进,资源优化集约共享,部门协同形成合力,尽快启动,确保各项任务按期保质完成。

会议通过2020年度部门预算“二上”报告、2019年校级预算调整及2020年校级预算“二下”报告。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决策部署,加强改革创新,强化绩效评价,提升资金使用效益和质量,提高管理效能。

会议通过财经校区住宅建设方案,要求通盘考虑、分期实施,加快节奏、稳步推进,尽快解决财经校区家属区住房问题。

会议听取了2019年学生就业质量汇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研究分析,部门协同联动,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质量,更好地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会议通过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报告,部分土地处置事宜,通报了西交利物浦大学相关事宜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字:党、校办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