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西安交大获44项陕西省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5-21 17:45 浏览量:

5月17日,在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上,陕西省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陕西省人民政府对此予以通报表彰。西安交大本次组织申报147项,获奖44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10项,总量较上届增长13%,获奖等级和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本次西安交大著作类、论文类及调研报告类成果均有一等奖成果,分别为公管学院杜海峰教授等的著作《农民工生存与发展状况调查报告》,经金学院孙早教授等的论文《中国式产业政策的实施效果:产业升级还是短期经济增长》以及公管学院张思峰教授等的调研报告《陕西失能老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研究》。

第十三次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共评出优秀成果 290 项,其中一等奖17项(著作类8项,论文类4项,调研报告5项),二等奖70 项,三等奖203项。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评审工作已经进行13次,该奖项每两年评审选一次。

文字:社科处
图片:社科处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