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创新港留校学子:我们在创新港包饺子过大年!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3-01-23 12:05 浏览量:

1月21日除夕当天,创新港留校过年学子聚集到朗清苑餐厅,共同包饺子过大年。

春联已贴好,门口的兔子非常可爱。

餐厅里张灯结彩,新年氛围感拉满。

大家即将围坐长桌,一起包饺子过大年。

瓜子花生水果、雪碧可乐橙汁,过年期间家里必备的,餐厅里都已备好。旁边放着清洗干净的硬币,不用说,这个待会儿包饺子的时候肯定是“抢手货”。

刚落座,大家还有些拘谨,大部分同学彼此并不熟识。老师们说:“新年新气象,大家互相介绍一下,认识一下新朋友。”

共同留校过年,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气氛渐渐热络了起来。

留学生们努力学习包饺子,想必这也会成为他们心中独特的一份记忆。

包饺子的场面热火朝天。

大家都想在自己包的饺子里藏上一枚硬币,既好玩,又寓意新的一年有好运气。

来吧,展示!我们包的饺子形状各异,但满满的都是对新年的期待与祝福!

吃饺子喽!自己包的饺子,吃起来好像更香啊!

同学们表示,留在创新港包饺子过大年,是一份独特的春节记忆,感谢学校和老师们做所的一切,祝福全校师生员工新的一年健康顺遂,心想事成,祝愿学校越来越好!

文字:李莉
图片:后勤保障部 受访者提供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