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学校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强调

坚持科学精准防控 关心关爱师生员工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12-09 22:11 浏览量:

12月9日,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主持召开学校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对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校长王树国出席会议,常务副校长郑庆华,党委常务副书记荣命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副校长柴渭,党委副书记孙早,党委常委成进参加会议。

卢建军强调,要严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最新要求和省委省政府最新指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合力,及时优化调整学校防控措施,确保要求落实到位,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卢建军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担当,平稳有序贯彻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要求,高效妥善应对各类情况。要更加关心关怀学生、教职员工、离退休人员和后勤保卫医疗等一线工作人员,主动了解问题,及时答疑解惑,提供帮助。要持续调动各方资源,加强相关药物等储备,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充足。要持续号召师生员工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坚持科学防护措施不动摇,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健康。

王树国指出,要始终将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不断优化疫情防控方案,不断提升突发状况的应急反应速度和处置能力。要切实畅通与学生交流沟通的渠道,心贴心回应学生问题,及时解答难题。要持续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回应师生关切。

学校各疫情防控指挥专班,各职能部门,学院、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字:刘可欣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