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学校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强调

坚决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持续推进教学科研发展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12-05 22:55 浏览量:

12月5日,学校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传达上级关于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的指示要求,听取公共卫生专家意见建议,对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推动。党委常务副书记荣命哲主持会议,副校长柴渭、党委副书记孙早、党委常委成进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持续优化校地联动机制,以更加坚决有力的行动和举措,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最大程度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持续推进工作落实,强化宣传教育,持续教育引导师生加强自我防护,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继续发挥导师、班主任、辅导员等队伍的作用,坚持全员育人,关心关爱学生安全与成长,尽心尽力解决学生所遇各类问题。要建立定期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不断完善应急联动机制,全面细致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提高快速反应和处置能力,确保正常教育教学和校园生活秩序。要在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把好教学质量关,持续推进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大力保障防疫、教学等物资供应,做好师生服务工作,为师生学习、工作秩序做好充分保障。

学校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学院、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字:刘可欣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