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学校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专题会议强调 

坚定信心 齐心协力 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12-02 21:32 浏览量:

12月2日,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主持召开学校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专题会议,传达上级关于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学校近期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校长王树国,常务副校长郑庆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副校长柴渭,党委副书记孙早,党委常委张定红、洪军、成进参加会议。

卢建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始终坚持早准细严,齐心协力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

卢建军指出,各单位党政干部要切实担当,扑下身子、下沉一线,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求。要始终坚持双院协同育人,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落实学生事务“首问负责制”。要充分发挥导师、班主任、辅导员等队伍作用,用心用情全员育人,及时回应学生诉求,耐心解答学生疑惑,尽心解决学生问题,关心关爱学生成长。

王树国指出,各单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提升系统观念,统筹协作,联动协同,不断听问题、想办法、解难题。要始终把学生的需求放在心上,做到及时回应、快速解决。要不断完善各类工作方案,细致周到做好学生学习生活保障工作,确保务实高效。要在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持续推进教学科研保质发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

各学院、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字:刘可欣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